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kr911113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小学六年级六年级毕业班数学容易出错的题  

2018-05-10 08:12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小学六年级六年级毕业班数学容易出错的题 - 润物细无声 - 润物细无声

 

小学六年级六年级毕业班数学容易出错的题

1.A=2×3×aB=3×a×7,已知AB的最大公约数是15 那么a=(  )AB的最小公倍数是(    )

2.有一个放大镜,在这个放大镜下,一条线段其长度是原来的3倍,在这个放大镜下,正方形面积是原来的( )倍,正方体的体积是原来的( )倍。

3.如图,两条平行线段之间的三个阴影部分的面积相比较,(  )的面积最大,(  )的面积最小。

4.把一个比的前项增加3倍,要使比值不变,那么后项应该乘上(      )。

5.甲数是乙数1.5倍,乙数和甲数的比是(  ),甲数占两数和的(  /  )。

6.小红1/5小时行3/8千米,她每小时行( )千米,行1千米用( )小时。

7.3米长的绳子平均分成4段,每段长(  )米,每段占3米的(  )。

8.一个长方体的长、宽、高德比是321,已知长方体的棱长总和是144厘米,它的体积是(   )立方厘米。

9.甲班人数比乙班多1/4,则乙班人数比甲班少()。

10. 水结成冰后,体积比原来增加1/11,冰化成水后,体积减少(  )。

11. 六年级今天实到123人,缺席2人,今天的出勤率是(    %

12. 甲乙两数的比是35,甲数比乙数少(  %

13. 一个小数的小数点向右移动两位后比原数增加3.96。这个小数是(  )。

14. 一根绳子长5米,平均剪成8段,每段是1米的(      ),每段是这根绳子的(    )。

15. 一台榨油机2/3 小时榨油300千克。照这样计算,1小时榨油(    )千克,榨1千克油需(    )小时。

16. 修完一条公路,甲队需要10天,乙队需要12天。甲、乙两队的工作效率比是(      )。

17. 一项工程投资20万元,比计划节约5万元。节约(    %

18. 男生人数的3/4与女生人数的4/5一样多,男女生人数的比是(      )。

19. 一个长方形的周长36分米,宽是长的4/5,长方形的面积是(   )平方分米。

20. 100千克增加2/5后是(    )千克;(    )吨减少25%75吨;

21. 一根钢管锯成8段,每锯断一次的时间相等,锯一段用的时间与锯完所用总时间的比是(       )。

22. 一块长方形地的周长是120米,宽比长短1/6,它的面积是(  )平方米。

23. 小麦的出粉率是85%3000千克小麦可磨面粉(    )千克,要磨3400千克面粉需要小麦(    )千克。

24. 某汽车制造厂上半年生产小汽车36400, 比原计划多生产3900辆,超产(  )。

25. 李明和张冬在操场上跑步,李明跑一圈用时4分钟,张冬跑一圈用时5分时,李明比张冬快(    %

26. 一件商品打八折后售价400元,这件商品的原价是(    )元。

27. 在一个减法算式里,被减数、减数与差的和是180,减数与差的比是45,被减数是(),差是( )。

28. 含盐8%的盐水500千克,其中含水有( )千克,现在把盐水浓度降为含盐5%,则应加水( )千克。

29. 在周长是24厘米的正方形内画一个最大的圆,其面积是(  )平方米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